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表白下雨野,雨野筆下的逆閃實在太帥了。


「別這樣做,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如何。」


「我知道,Barry。」


「但在我們談論這個之前,還有舊賬得先了結才行。」


這才是我喜歡的逆閃(捧臉),愛歸愛,恨歸恨。兩人的感情糾纏不清,他的態度卻從不含糊,恩怨分明。


其實這篇在我看來蠻甜的,纏鬥了幾個世紀的他們終於走出了死循環,可以迎來一個結局。


原作背景下逆閃閃毫無包袱甜甜蜜蜜在一起並不現實,唯有所有憎怨與仇恨都清算了,他們才有廝守的可能。也只有把巴里傷害個徹底,逆閃才會意識到對方有多重要。這下子兩人是真的再也分不開了。


Ameno_Luka:

再一次与 @重姬 和 @Suai 玩的连梗游戏,蓝色字体是Suai,红色字体是我,紫色字体为重姬。创作过程为Suai与重姬先写开头和结尾,彼此互相保密,最后由我来将开头和结尾连成一个完整的剧情。这次写的超开心的!!!

文名:《爱怨得偿》


评论(1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