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雨野厲害!我開的童車頭沒想到能掰成這麼正經嚴肅的劇情,請務必收下我的膝蓋。

也來說幾句讀後感吧。劇透慎入。

⋯⋯
⋯⋯
⋯⋯
⋯⋯
⋯⋯

原本Suai這個結局沒虐到我,雨野你這樣一連我還真有點被虐到了。雖然博士的妻子助巴里看清了事情,但實在太殘忍了,硬生生把巴里童年的傷口撕開來暴露出血淋淋的真相。

「那张脸没有任何活力。威尔斯甚至想不到有一天男孩会被他榨干一切感情,毕竟他曾经是那样感情充沛體力,软嫩多汁。」這句虐閃閃虐到我這個逆閃粉也於心不忍。忽然就跳躍地想到了那句:「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

論一場戀愛如何耗盡一個人的生命。巴里再也不可能和逆閃一起了,這輩子亦再也不會快樂了。You'll never be truly happy, Barry Allen, trust me. I know you.

忽然覺得自己寫的開頭好甜嗚嗚嗚⋯⋯你們還說我只會發刀不讓我寫結局,結果你們發刀一個比一個狠!哎,你們這些人!

 
 
 
 

Suai:

 
 
 

  
  
  

真的是很奇妙的游戏。PS.谁能拯救写个片段结局都能爆字数的我?

  
  
  

雨野老司机的大脑一定构造奇特,脑洞不但质量好而且都奇大。

  
  
  

能把这样的开头和结尾连接起来。

  
  
  

雨野仿佛现实世界的吉普赛,毫无阻力的在各个平行宇宙穿梭!

  
  
  

再次表白~

  
  
  
  

Ameno_Luka:

  
  
  
   
   
   

与 @重姬 和 @Suai 玩的连梗游戏,紫色字体为重姬,红色字体是我,蓝色字体是Suai。创作过程为重姬与Suai先写开头和结尾,彼此互相保密,最后由我来将开头和结尾连成一个完整的剧情。玩的就是刺激:D

   
   
   

文名:《南柯一梦》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