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Creves本《Portrait of Parent and Child》REPO

 

啊啊啊啊啊啊!我收到你寄來的本子啦!超感謝 @BEVEL B子割愛送我一本《Portrait of Parent and Child》,你竟然給我寄了空郵掛號,還超貼心的放了卡牌防折防撞角嗚嗚嗚嗚(暴風哭泣),B子你簡直是小天使,翻譯又棒人又好,感受到人間有愛Q_Q

 

急不及待看了起來,畫風超好看!這篇的蘑菇長大成人了變了個帥哥,超喜歡部長身上有刺青的設定(羞)。肉也很吃,蘑菇花式操部長,我才不會說我數了他們究竟換了多少個體位嘿嘿嘿。雖然看不懂日文對白但我遲些會強逼我大哥幫我翻譯出來(並不是)。

 

已經悄咪咪的留下了回郵地址等著遲些寄點香港本子過去>///<現在先把B子撲倒啵一口!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