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结局。

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默默轉載。

suai:

爱的重重终于更新了疑梦的大结局。鉴于不想再去回味第二遍,有些感想在这里写给自己。
想说的还是关于绝望。
绝望是个十分恐怖东西,我特别怕这种东西。我觉得这种东西真的可以把人拖进命运之底,大概唯有死亡能让人从中解脱。
如果让我说,其实双方的死亡是最好的HE。
目前来看,Eo的结局真的令人发指的悲惨。
如果有评级,我觉得感情上这种伤害已经到了挫骨扬灰的地步。
亲眼看着自己所爱的人被自己折磨到失去灵魂中所有的光芒,发现早就不是自己爱的那个人。
亲眼看到自己爱的人被自己折磨到没有一丝生机选择了痛苦的方式缓慢杀死自己。
亲眼看到爱人的尸体横在面前又可以做到不在乎的离去。
这个人不仅仅是绝望可以形容。他已经生无可恋,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再打动他的心。这个世界于他来说早就变成炼狱。
他可以逃回未来,带着巴里爱着的wells的脸。日复一日提醒自己,这张脸是巴里曾爱过的人的脸。
每一分每一秒,没有巴里艾伦的宇宙,没有人能再让他去关注的宇宙,怎么不是炼狱?
死亡是最简单得事。
巴里绝望了,他杀了自己,
巴里寻得了解脱。
Eo则陷入比绝望更深的无望,无论他去到哪个时间线,哪个宇宙,
他永远失去了他爱的巴里。
Eo唯有在孤身一人的宇宙里继续忍受他剩余人生的每一秒折磨。
甚至连绝望的感觉都体会不到。
只有孤独,永远伴随着他。
直到他也以死亡解脱自己。
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一切也都合理。
我只是不忍心。
让他落得如此田地。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