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博閃|逆閃閃】Never Forever 一去不復返

作者:重姬

評級:PG-13 – Eobard Thawne = Harrison Wells & Barry Allen –

簡介:Barry愛著的那個Harrison Wells,是個根本不存在的人。他既不是逆閃電本人,也不是任一地球的Dr. Wells,他只活在Barry生命中一段時間裡,一去不復返。


送 @dragonfish的内内,腦了一下如果逆閃閃在一起了。 




  Never Forever

  一去不復返




  Dr. Harrison Wells英俊、風趣幽默、才華橫溢,是Barry Allen的偶像、他一直以來追趕的目標。他從小就夢想成為像Harrison那樣的科學家,哪怕不能與他並肩,也希望能跟隨他身後,為推動科學進步盡一分力,為人類未來發展作出一分貢獻。


  就像……就像英雄一樣。


  可惜,現實不比夢想,總是遺憾處處。長大後,他沒能如願進入S.T.A.R.實驗室,研究他心心念念的量子力學,而是成為了中城警局一名法證科學家。但他閒暇時總會留意Dr. Wells的動向,緬懷漸行漸遠的理想。這個習慣已經融入他的生活裡,難以切割開來。


  粒子加速器發動當晚,Barry自然也去了S.T.A.R.實驗室聽Harrison Wells的演說。看著那人西裝革履,在閃光燈下談笑自若,他的心跳突然就快了一拍、一拍、再一拍,怦怦亂跳起來。


  Harrison站在台上,微笑著說:「未來從今晚開始。我和我小組在這裡做的研究,會改變我們對物理的了解,會帶來能量方面的進步、醫學方面的進步。相信我,這個未來會來得比想像中快。」燈光與相機閃光紛紛照在他的眼鏡上,映出光芒,仿佛他的瞳仁也透著光,如他雙眸般湛藍深沉的光。燦似星辰的光暈中央有個旋渦,不容分說把人吸進去,吸進藍藍的深海裡徜徉。


  那一刻,Barry才明白,原來不需要認識一個人,單是這樣遠遠看著,就足以愛上對方。


  只消一眼,他就愛上了Harrison Wells,愛上了那個藍眸裡有著星辰大海的科學家。



  **********



  粒子加速器爆炸,Barry陷入昏迷九個月,一覺醒來後,如在夢中,一下子跨過了原先最遠最遠的距離。曾經高高在上的Harrison Wells跌落神壇,從遙不可及,到如今近在咫尺。以前,Barry需要拼命踮起腳尖,抬頭仰望。現在那人失去了雙腿,坐在輪椅上,他只需要輕輕低下頭,就能盡收眼底。


  以另一種方式成為了英雄的Barry,獲得與偶像共事的機會。他小心翼翼,慎之又慎,害怕這個過於美好的夢會一觸即碎。畢竟,就連最瘋狂的夢裡,Barry也不曾幻想過能與Dr. Wells朝夕相對。


  不止。


  那人還成為了他的導師,手把手教導他、指引他。每次聽見Dr. Wells在耳邊柔聲低語,說跑吧,Barry,跑吧,Barry真正想跑進的,是他的心裡。


  他對自己,和對Cisco、對Caitlin,是不同的。他望著自己的目光那麼溫柔、自己受傷的時候他那麼著急,看見自己進步他那麼高興……他說過,也許我不關心別人,Barry,但我關心你。那人會不會,也有一點喜歡自己呢?Barry想。


  以前,願意付錢去買Dr. Wells親筆簽名的男孩,現在,願意付出一切換取Dr. Wells一個回眸。


  Barry的美夢差一點點就能徹底成真。


  只要他鼓起勇氣。


  只要他向Dr. Wells告白。


  只要Dr. Wells接受。


  只要Dr. Wells肯和他在一起。


  那一晚Barry喝了很多很多的酒,多到有著極速者新陳代謝的他都喝醉了。他腳步不穩地走回S.T.A.R.實驗室,毫不意外看見深夜加班的Dr. Wells。喝醉了的他看什麼都是星星,而Dr. Wells.是當中最大最亮眼的那顆。


  Harrison看見他這麼晚醉醺醺闖進來,有點驚訝:「Mr. Allen?」


  聽見那熟悉的磁性氣音,Barry腦海裡理智那根弦一下子就斷掉了,他幾乎是撲進對方懷裡。「Dr. Wells……」


  輕輕推了幾下推不動,Harrison就由得他抱著了。「嗯?」


  那聲「嗯?」上揚的音調聽在耳裡,Barry只覺腦子發熱,熱得發燙,燙得和臉頰一樣。「Dr. Wells……我、我喜歡你……」


  Harrison一怔。「你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他挑起眉毛,問道。


  「不是。」Barry拼命搖頭道,厚著臉皮往他身上蹭,用翠綠濕潤的雙眸眼巴巴望著他。


  隨即Harrison聞到他渾身酒氣,失笑道:「你喝醉了,Barry。」


  「我這是酒後吐真言。」Barry嘟噥道。


  「哦?」Harrison漫不經心敷衍著他。


  Barry咬咬唇,不顧一切把嘴貼上去。很輕很輕一碰,輕得像微風拂過,像是害怕太過用力,眼前的人就會如幻夢般碎掉。終於吻到朝思暮想的雙唇,既溫暖,又冰涼。僅僅感受到那嘴唇的紋路,就令他雙腿發軟,渾身顫抖,快要迷失自我。


  Harrison沒有回吻,只是靜靜看著他。那藍眸毫無波瀾,沉靜如海,冷淡得像個局外人。Barry頓時洩了氣似的,退了開來,向下滑去,把頭埋進了Harrison的膝蓋。


  這時,Harrison終於有反應了,一隻手指挑起Barry的下巴,問道:「你真的喜歡我?」


  Barry抬著醉眼,扁著嘴,點了點頭。


  聞言,深藍色的瞳仁裡漾起波紋,似是茫茫大海風兩欲來,海上泛起了一抹紅光,又轉眼被浪潮淹沒。「明早你酒醒了,我再問你最後一次。」Harrison的指節輕輕撫過Barry的臉。「想清楚再給我答案,Barry。」


  Barry以為那紅光只是錯覺,沒有上心,沉浸在Dr. Wells湛藍的雙眸裡,隨著波浪浮浮沉沉,一陣醉意侵襲,漸漸,漸漸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Barry發現自己睡在Dr. Wells實驗室裡的專屬休息室內,Dr. Wells坐在一旁的輪椅上,一手點著唇,目不轉睛盯著Barry好一會兒,忽然開口道:「你想清楚了嗎?」


  Barry先是一呆,而後昨晚的記憶湧上心頭,瞬開羞紅了臉。「Dr. Wells,我、我——」


  Harrison打斷了他:「想清楚了嗎?」


  Barry不敢對上他的目光,低下頭結結巴巴道:「我、我……」


  平日溫和的Harrison一反常態,變得咄咄逼人,不依不撓追問道:「Barry Allen,你想好答案了嗎?」


  單是那人口中說出自己的全名,就令Barry靈魂戰慄。他握緊拳頭,下定了決心,坐了起來,怯生生抬眸道:「Dr. Wells,我是真的喜歡你。」尾音都是顫的。


  Harrison聽見,笑了,笑得如海裡生出花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然後他鉗住Barry的下巴,俯身吻了下去。


  那雙藍眼睛此刻字面意義的近在眼前,寬闊廣袤得不可思議,深邃如黑洞,深深凝視著Barry,似是要把他捲進去,徹底吞沒。Barry原以為Dr. Wells的吻會溫柔如水,溫柔得如對方眼裡那一抹藍,怎知道和想像中相去甚遠。這個吻滿滿是掠奪與佔有的意味,又是啃又是咬,吻得Barry喘不氣來。


  下一秒,四目相對間,湛藍化為赤紅,大海變作血海,紅色閃電在內掀起滔天巨浪,像是海神拿著三叉戟攪動一樣。Harrison眼裡透出的光不再是藍色的,而是紅色的。本應雙腿不良於行的他,眨眼就站了起來,把Barry撞到了牆上。


  猝不及防。Barry驚慌之下想掙扎,所有反抗動作卻被一一化解,只換來唇舌間更凶狠的入侵,直到Barry覺得快要窒息了,那人才放開了他。沒來得及喘幾口氣,Barry又被對方的嘴牢牢堵住,Harrison的舌頭在他口腔裡恣意肆虐,不肯罷休。


  待Barry被吻到暈乎乎了,迷迷糊糊之間,聽到Harrison輕輕道:「說話要算數,閃電俠,你敢反悔我就殺了你。」磁性的氣音再次聽起來,竟是教人不寒而慄。


  Harrison摩挲著Barry的臉,力度很輕很輕,卻像隨時會捏上他的喉嚨一樣。Barry一時呆住,想在熟悉的藍眸裡尋求安慰,看到的只有陌生的兩眼紅光。


  「Dr. Wells……」Barry喃喃開口道。


  「我叫Eobard。Eobard Thawne。」那人糾正道,而後再次覆身吻上。


  Barry既慌亂又迷茫,他看到Dr. Wells的藍眸總是心生愛慕,但眼前屬於Eobard的紅眸只叫他……心生畏懼。唇上是熱切的親吻,可是Barry心裡一點一點冷了下來,滿心滿眼滿佈疑問:這個人是誰?Dr. Wells呢?Dr. Wells在哪裡?



  **********



  「你害我回不了家,Barry,你得賠我一個,才說得過去。」Harrison Wells——不,Eobard Thawne——這樣說著,堂而皇之搬進了Barry的公寓裡。


  私人空間被入侵,Barry霎時間有點不適應,尤其當Eobard對自己的裝潢、品味與擺設評頭品足。


  看到一整個超人手辦陳列櫃,Eobard立馬不高興了,硬是逼Barry扔掉。Barry只好假意答應,暫存到Iris家裡。而後Eobard買了個閃電俠模型,用噴漆噴成黃色,堅稱這是逆閃電,執意放在正中央。


  Barry搞不懂怎麼宿敵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偏偏事事如他所願。猶記Eobard揭露身份那天,認真道:「過去是我錯了,我們重新開始好嗎?」他的聲音不由自主微微震動起來,把道歉都說得像威脅。同時,他的語氣如此輕描淡寫,仿佛在說今天天氣真好。


  原來最諷刺的不是自己誤打誤撞跟殺母仇人告白了,而是殺母仇人信以為真,要和自己重新開始,Barry茫然。「如果我說不好呢?」他輕輕問道。


  Eobard靜了幾秒,緩緩道:「未來科技很發達,去除記憶不是什麼難事,Barry,我可以幫你把不開心的事忘記得一乾二淨。」


  不答應,就要給我洗腦嗎?Barry想笑,但又笑不出來,只能垂下頭,低低「嗯」了一聲。Eobard視之為答應和好,滿意地把他擁入懷中。他勉強扯出一個笑容,嘴裡乾澀。


  回憶被一聲輕笑打斷,Barry回過神來,只見Eobard看著書櫃的藏書,彎起唇角:「噢,Barry,你不只買了我的自傳,還收藏了我出版的全套科學叢書?」書櫃最顯眼處,一整排的Harrison Wells、Harrison Wells、Harrison Wells。作者全是Harrison Wells。


  Barry有點不好意思,靦腆笑了笑。


  Eobard心情變得愉快起來,問道:「是簽名版嗎?」說著,他從櫃上抽出自傳,翻開第一頁,看見是一片空白,就取出鋼筆,在上面簽了兩個大字。「世上獨一無二的簽名本,簽的我的真名。」他顯擺似的遞給Barry。


  Barry接過,看著Harrison Wells自傳上簽了Eobard Thawne的名字,哭笑不得。忽然想起了什麼,他順勢問道:「下午Dr. McGee有個關於量子領域的講座,要一起去嗎?」


  「不了,這些落後一百年的科學有什麼好聽的。」Eobard興致缺缺道。「不如你留在家裡陪我,你想學什麼,我教你什麼。」他兩眼發光,滿懷期待。


  Barry臉容抽搐了一下,上次他信了這套鬼話,Eobard教著教著就教到了床上,把他折騰了個半死。他不會再上當了,堅決搖了搖頭。


  Eobard計劃落空,惋惜地嘆了口氣。「那你去吧,回來時順便幫我買個大貝利漢堡。」


  「行。對了,Cisco說你很久沒去S.T.A.R.實驗室了。」Barry提醒道。


  「沒意思,都是些過時的科技。」Eobard擺擺手。「我又不敢研究最新的未來技術,我可不想時間亡靈找上我。交給Cisco全權負責就好,碰上解決不了的問題再讓他找我。」他敷衍道。


  S.T.A.R.實驗室對你來說就是些過時的科技嗎?Barry想問。S.T.A.R.實驗室……曾經改變過世界。Eobard無意中透露過原本的Harrison Wells成功啟動粒子加速器,和Tess Morgan一起,在2020年。Barry亟欲看到的未來,終是實現了——在另一條時間線上。在這條時間線裡,原身早就被Eobard殺死,這段未來,這段過去,不復存在。真正的Harrison Wells,也不曾存在。


  臨出門前,Barry回頭看了一眼。Eobard躺在床上,擺弄他如今卸下偽裝,可以隨心所欲使用的神速力。他的手抖動成殘影,雙眼冒著紅光,再也看不出半分蔚藍的色調了。



  **********



  聽完講座後,Barry滿腦子都是剛才Dr. McGee所說的,假如當初粒子加速器啟動成功了,科學發展會怎樣一日千里。而不是炸毀半座中心城,奪去無數性命。突然,他不想回去了,不想回去面對那熟悉又陌生的面容。是什麼變了呢?當那人是Dr. Wells的時候,他恨不得時時刻刻注視著他;當那人成為了Eobard Thawne,他卻避之不及。


  回家路上,碰見幾個超能力者作惡——又是粒子加速器爆炸的產物——Barry出手制止。對面一個能操縱金屬,一個能控制水,Barry憑借速度以一敵二,遊刃有餘。正當他佔上風,第三個超能力者出現,單憑肉眼看不出擁有什麼超能力,但對方仿佛能預測到他的行動,接二連三出現在他前行路線上。Barry措手不及,挨了好幾下打。


  連續幾次突擊失敗,反遭埋伏,Barry不敢輕舉妄動了。早前被他壓著打的兩人重整陣線,和第三人聯起手來。這下子Barry更招架不住了,連連後退,一時不備被打中,胸口痛得像是肋骨斷掉了。


  Barry見勢不妙,一邊防守,一邊打開通訊器,呼叫S.T.A.R.實驗室。「喂?」另一端傳來Cisco的聲音,Barry急急叫道:「Dr. Wells呢?快找Dr. Wells!」


  「他很久沒來了,你忘了嗎?」Cisco嘆道。「他不用假裝成別人,就懶得再玩慈愛導師的遊戲了。」


  Barry心臟驟停了一秒,一秒延遲,就被三方攻擊同時命中,胸前一陣氣血洶湧,嘴角流出血來。


  「Barry你受傷了嗎?」Cisco驚道。「你的數值怎麼回事?」


  還沒來得及回答,敵方又再展開攻勢,Barry避了幾下,還是中了幾招,這次吐出了一大口血。


  眼前一切化作模糊的光影,Barry體力終告不支,倒在地上。耳邊Cisco焦急的叫喊漸漸遠去,感官開始失靈,身上的拳打腳踢仿如撓癢。這就是結局嗎?Barry想,不是死在宿敵手上,而是死在不知名的超能力者圍毆之下。往日他也曾如此窩囊,但那時總有一把溫柔低沉的聲音教他怎麼走出困局,化險為夷。


  死前的走馬燈閃回了一幕幕Dr. Wells以往教導他的畫面:教他如何滅火、如何澆熄化學物質、如何穿牆、如何行走水上。「超速轉動你的手臂,創造出一個導風漏斗,把房間裡的空氣都吸走。」「磷無法在真空環境燃燒,你要創造一個。」「如果你能和空氣產生共振,你的身體——你的細胞會處於興奮狀態,這樣你就能穿過一面牆。」「要在水上跑,大約需要時速650英里。」


  明明是不久之前的事,卻仿如隔世。就在他以為美夢成真那天,那個人就此消失,從此不見,自此Barry心口空了一個大洞——逆閃電慣用的手段。這是什麼新型的復仇方式嗎?Barry忍不住想。偽裝成溫文爾雅的導師,引誘你沉淪,再一手撕毀面具,把美夢粉碎得徹徹底底。


  Eobard Thawne真的對Barry Allen恨之入骨,不是嗎?他殺了他的母親,奪去他的父親,又毀掉他最愛的人。


  眼角愈來愈酸,眼皮愈來愈重,Barry心裡卻驟覺輕鬆。也許醒來後,他會發現一切只是場噩夢。也許醒來後……


  即將失去意識的前一刻,他感覺到了另一股神速力,相似又相異,相斥又相吸。就像他的……相反。那股力量,以無法想像的超高速度跑向這裡。黃衣極速者迅雷不及掩耳闖入戰圈,把Barry救走。他的速度很快、力度卻很輕,怕用力過度把人捏碎了似的,Barry躺在他懷裡,宛如浸泡在溫暖的神速力裡,傷勢竟漸漸好轉了。


  Barry擺脫生命危險,Eobard就回過頭來,用陰沉的目光盯著把閃電俠打傷的三個超能力者,一字一字道:「你們找死。」


  一道紅色閃電閃過,他就放倒了其中兩人,第三個閃了開來。「預言者嗎?」Eobard轉眼間就想明白了,不甚在意道。「那試試接下這招,如何?」話音剛落,黃衣人的身影一分為五,從五個方向朝他口中的預言者襲來。這一次,預言者沒能閃避開來了。


  Eobard獰笑著,一步一步朝倒地不起的敵人走去,腳邊感受到微弱的拉扯,低頭看去。


  「不要……不要殺人……」知道他要做什麼,Barry扯著他的褲腳虛弱地道,不住搖頭。


  「Barry。」Eobard居高臨下俯視著他,雙眼怒極失控,發出恐怖的紅光。「他們差點殺了你。」說完,他輕輕掙開Barry的手,走上前去。


  Barry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人走向已經無力反抗的敵人,痛下殺手。那一刻,他就和十五年前那個只能坐在地上,看著母親被殺,慘死眼前的小男孩一樣無助。Eobard特意把動作拖到很慢很慢,手伸進胸腔裡緩緩攪動,充份享受響徹耳邊的慘叫,才活活掏出了三顆心臟。鮮血濺了一身,逆閃電濺滿了血的制服,竟與閃電俠的諷刺地有點相像。


  完事後,Eobard回到Barry身邊,跪了下來,把他擁入懷中。「沒事吧,Barry?」他脫下頭套,長長嘆了口氣。「下次有什麼講座我還是陪你去吧。要是我來晚了,你就成了一具屍體了。」他不放心,量了量Barry的脈搏,又替他擦去嘴邊的血跡。


  聞到對方身上濃濃的血腥味,Barry喉嚨發緊,臉上露出痛苦的神色,眼淚一滴一滴流了下來。見他哭個不停,Eobard以為他太痛了,摟得更緊了。Eobard哄孩子般輕拍他的背,抹去他額頭的汗水,凝視著他。那眼神如此灼熱,眼裡飽含愛意。但是,神速力未撤去,眼裡還是透著紅光。Barry見狀,哭得更厲害了。


  ——他愛的人,雙眼深藍似海,而不是像這樣,鮮紅如血。




喜歡的話請給我小紅心小藍手(≧∇≦)

评论(9)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