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逆閃閃|球二博閃】疑夢疑真 後記

作者:重姬

評級:NC-17 – Eobard Thawne = Harrison Wells|Earth-2 Harrison Wells & Barry Allen –

警告:詳細暴力描寫、主要角色死亡、強暴/非自願性行為

簡介:Barry醒來發現自己淪為Eobard階下囚,日夜慘遭折磨。但每當他昏迷過去,就會在截然不同的世界甦醒。那裡的他和地球二的博士確立關係,開始同居。Harrison告訴他逆閃存在早已被抹消,他自以為經歷的一切不過一場噩夢。然而每次入睡,他又會回到那個人間地獄,在逆閃魔掌之中受盡非人對待。反反覆覆數次,Barry迷茫更深——到底真相是什麼?哪個才是夢境,哪個才是真實?

 

 

 

第一章

番外二




後記

 

番外解讀

 

一、番外一狗常常濕是因為巴里常常抱著牠哭。後來逆閃提了提,巴里怕他發現,就不敢這樣做了。

 

二、番外二逆閃分心而被車撞是因為他在正義聯盟 海報上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巴里了。原先閃電俠的位置(綠箭俠旁邊),變成了另一位超級英雄。 

 

三、原本有三個番外,還有一個講球二博閃之間幸福快樂的生活,但由於先寫了一二,寫完虐到不行,覺得再著墨他們有多美滿對逆閃來說太慘了。原本我甚至沒想讓他失去雙腿,但我讓姬友選輕輕虐還是狠狠虐時她選了狠狠虐,寫完後我悔得腸子都青了。雖然逆閃壞事做盡,但我很愛很愛這個角色,虐巴里時我虐得很爽,但虐逆閃時我心好痛……番外一二已經是我的極限,我不想再虐他了,故此原定的甜蜜番外就腰斬了,就這樣。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壓根兒不懂得寫甜蜜的情節(攤手)。

 

四、番外可以當真結局,也可以當平行時空,沒有標準答案。 

 

夢境與現實

 

讀者可以自行解讀,以下三者僅供參考:一、球二博士的說法是真的,逆閃是巴里的噩夢;二、逆閃的說法是真的,球二博士是巴里想像出來逃避現實的心靈寄託;三、作為擾亂時間線的懲罰,巴里兩條時間線都得活一遍,所以在睡夢之間穿梭。把番外當作正傳一部份的話,版本一就明顯不是真相。充其量後面二選一,而最合理就是版本二。番外二逆閃所到的時空可以當作平行世界,可以當是逆閃為了自我救贖發的一場夢,喜歡球二博士的也可以當是巴里自殺後,就在平行時空醒來,球二博士用愛與關懷把他被逆閃碎成粉末狀的心一點一點治癒。要是你問我當然只是逆閃腦內幻想逆閃這麼慘巴里怎能開開心心和球二博士在一起

 

不過如果想要官方答案……雖說正文沒明寫哪個是夢哪個是真但也有不著痕暗示例如球二博士世界所有經歷事實上都幫助巴里解決他與逆閃之間的問題巧合過度必有貓膩又譬如簡介說每次失去意識巴里都會在另一個世界醒來其實不然有一次他沒就是血糖過低那次因為都快死了還發什麼夢又例如分隔線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分隔線在逆閃章節只出現過一次也就是低血糖那次但球二博士幾乎每章都有不止一條分隔線因為那是夢境夢境多半是不連續的。我個人最希望大家相信正文HE只是夢裡的事,球二博士根本不是真的,然後無視那兩個虐逆閃的番外。巴里拒絕逆閃後最終觸發受逆閃囚禁的暗黑結局。反正我就信這個,我愛逆閃,番外一二簡直是邊寫邊哭,我不管,反正在我心中最後他達成HE,嗚嗚嗚……

 

球二博士的球一職業

 

我其實寫了設定,但文中沒有機會透露,唯有在後記說說。就是結尾提到一下的Dr. McGee,她不是知道他從地球二而來的事嗎?個人覺得球二博士應該和球一原博士挺像的,面對老朋友「死而復生」、球二科技水準遠超球一、球二博士又是科學奇才,她肯定樂意將這位才華橫溢的頂尖科學家收歸旗下。所以球二博士在地球一的職業就是秘密在水星實驗室幫忙,進行各種科學研究。礙於他的相貌和身份不能見光,Dr. McGee沒有公佈他的名字,也沒有讓他公開露面,但支付了優厚的薪水。

 

 

 

喜歡的話請給我小紅心小藍手(≧∇≦)

评论(1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