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博閃|逆閃閃】An Even Distribution 平均分佈

作者:Maraceles

譯者:重姬

評級:R – Eobard Thawne = Harrison Wells & Barry Allen –

簡介:他並非生來手臂就帶著印記,但也許命運不如大多數人認為般無法改變。他殺死NoraAllen後,手臂就突然灼燒,殘酷得難以置信。

鏈接:AO#=7481313

授權:





  An Even Distribution

  平均分佈

 

 

 

  對Eobard來說從來不是驚喜。他並非生來手臂就帶著印記,但也許命運不如大多數人認為般無法改變。他殺死Nora Allen後,手臂就突然灼燒,殘酷得難以置信。他緩緩剝去身上的黃色制服,心底揉合不願置信與無可否認的釋然——他經歷過的一切,他感受到的一切,並非僅僅腦海的想像。他命中注定介入Barry Allen的人生。他命中注定扮演重要一角

 

  十五年後,抬頭凝視Barry,感受到飢渴的折磨以幾何級數與日俱增,感受到內臟扭曲絞動的無盡痛苦,全因給他帶來的永恆驚喜、永恆喜悅——他得知Barry生來就帶著他的印記。金色細絲爬滿Barry肩膀,羽毛似的一簇簇羽毛纏繞心房,與縈繞Eobard手臂呈弧形的鮮明緋紅線條形成微妙鏡像。烙印不知怎地轉移到他偷來的軀體上。仿佛避無可避、無計可施,Barry降生於世就帶著他的完好印記——確鑿、可信、不可動搖的與生俱來——牽引Eobard靈魂直至契合,重塑他來適應自身。倒也說得通:Barry來自天國,原生固有,猶如天堂。Eobard向他傾側,就像衛星行走軌道上。

 

  「我一直都知道。」幾十年後,Barry說。淚水順著他的臉頰流下來,他們站在懸崖邊上,世界淪為廢墟,中心城被毀,亞馬遜與亞特蘭蒂斯交戰,每一個錯誤誕生都源於BarryAllen災難性的決定,他孝子哀思引發的閃點。Barry蹣跚站起,幾乎說不出話來,喘不過氣,但Eobard由著他。他對Barry造成的傷勢暫時足夠了。「即使我告訴自己不是。即使我努力假裝不是。」

 

  「我命中注定不是為你帶來愛。」Eobard說。他們的人生不曾癒合,也許他們靈魂深處是靈魂伴侶,但彼此之間注定沒有原諒與寬恕。「雖然你擁有印記,要從我口中得悉糟透了吧。」

 

  「不。」Barry喃喃道,搖了搖頭。「你命中注定為我帶來安寧。」

 

  Eobard看著他,驚訝不已。

 

  「你知道我改寫了歷史多少次嗎?」Barry問他,聲音透著自我憎恨。「嘗試帶她回來多少次嗎?」

 

  「我知道。」Eobard輕聲道。

 

  「我總是犯錯。」Barry說。「你……你逼我背負錯誤活下去。」

 

  也許,在另一個世界,Eobard會拉他過來。他會把Barry擁入懷中,幫他假裝這個世界無關痛癢,假裝最重要的是Barry顧及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願望,假裝那十歲男孩失去母親(在每個宇宙,以各種方式),長大時依舊雙眼明亮,頭顱高昂。

 

  「但是我成為了更好的人。」Barry緩緩道。「因為你。我想——你曾經告訴我,我們之間關係是錯誤的。並非命中注定。但我覺得你錯了,Dr.Wells」——舊日名字勾起熟悉的痛楚,Eobard苦笑——「我想是我求來你的。我記得我告訴神速力……」

 

  他話音漸止。

 

  「它為你找到我。」Eobard平靜道。「它給你一個錨。一面鏡。提醒你所有你不該做的事‧」

 

  「這不會令你生氣嗎?」

 

  「這令我,」Eobard說道,微微一笑,「完整。」

 

  「不應該這樣的。」

 

  「對,不應該這樣的。」

 

  Barry轉過頭看著他,他臉色凝住,表情幾乎憤怒。「我到墳墓裡都會恨你,Eobard。盼著你死。只願你不曾保護我,不曾拯救我。我會一直恨你直到我咽下最後一口氣——」

 

  聞言Eobard向Barry伸出手,溫柔撫摸他的臉頰。「我知道。」

 

  「很好。」Barry尖刻道,嗓音搖搖欲墜,但他們隨後吻上了。 




喜歡的話請給我小紅心小藍手(≧∇≦)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