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逆閃閃|球二博閃】疑夢疑真 第八章 對峙

作者:重姬

評級:NC-17 – Eobard Thawne = Harrison Wells|Earth-2 Harrison Wells & Barry Allen –

警告:詳細暴力描寫、主要角色死亡、強暴/非自願性行為

簡介:

Barry醒來後發現自己淪為Eobard階下囚,日夜慘遭折磨。但每當他昏迷過去,就會在截然不同的世界甦醒。那裡的他和地球二的博士確立關係,開始同居。Harrison告訴他逆閃存在早已被抹消,他自以為經歷的一切不過一場噩夢。然而每次入睡,他又回到那個人間地獄,在逆閃魔掌中受盡非人對待。反反覆覆數次,Barry迷茫更深——到底真相是什麼?哪個才是夢境,哪個才是真實?


 

  

第一章

上一章




第八章 

 

 

 

隨緣

微博

  

 


作者的話:

 

一、、相冊那裡忍不住開了開冷閃和箭閃的玩笑,妒忌他們這個梗是受到龍魚的博閃MV《It's Consuming Me》啟發,剪得超棒!大家快去看!鏈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397211/

 

二、附上四人合照美妙的調色出於閣子之手感謝她授權我使用

 



三、說起來是個美麗的巧合,加入Nessun dorma和《杜蘭朵》都是臨時起意。S01E11逆閃家裡喝紅酒時播的就是這首歌,原本只想看看他聽歌聽哪類型,結果搜歌詞時發現故事和這篇有點合就用上了。中文版是我結合網上翻譯稍作修改,盡量押韻,希望譯得還行。這段我反覆改了很多遍,努力寫得淺白易明,但願效果令人滿意。

 

四、逆閃播歌那段讓我想起《諾丁山》經典一幕:「The fame thing isn't really real, you know ? And don't forget l'm-- l'm also just a girl...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asking him to love her.」忽然腦補逆閃道:「你知道嗎?我的邪惡不過是假象。別忘記了,我——我也不過是個男人……站在一個男孩面前,求他愛我。」哈哈哈哈,不行,違和感大到飛出來。但是逆閃心境確實與電影中的女明星無異,只是事後遠遠沒有她瀟灑。那刻他放下身段捨棄自尊,近乎哀求地請巴里愛他原諒他。巴里拒絕後,兩人再無可能,就是這個原因。《諾丁山》前半部不過爾爾,此幕一出方知何以成為經典。有興趣可以看看節錄,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SwG23_YGw。 

 

喜歡的話請給我小紅心小藍手(≧∇≦)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