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姬

萬年攻控。

目前最愛:Gellert Grindelwald、Batman、Eobard Thawne、Voldemort。

配對隨便拆無所謂;受變攻無所謂;除了目前最愛,攻變受無所謂;當我不愛他了他變受也無所謂(≧∇≦)

萌點雷點同樣清奇。萌點多半是別人雷點。虐心/悲劇/暗黑來者不拘。看虐文回血,看甜文掉血。

缺愛缺自信缺安全感。所以喜歡我的文請讓我知道,求小紅心求小藍手求留言求誇獎求鼓勵(≧∇≦)

微博:重重重姬
隨緣:jls20011425
|閒人一個,歡迎勾搭|

©重姬
Powered by LOFTER

【博閃|逆閃閃】Don't Flinch 無路可逃

作者:TerraTenshi

譯者:重姬

評級:PG – Eobard Thawne = Harrison Wells & Barry Allen –

簡介:有人斷了至少一條骨。

鏈接:AO3 ID=5121575

授權:


 

 

 

  Don't Flinch

  無可逃

 

 

 

  Barry最初得到超能力的時候,他覺得酷斃了。即使隨著時間推移,他發現種種危險,諸如防不了摩擦的衣服以及極度低血糖症狀,他仍然熱愛他的超能力,不會為了任何事放棄它。

 

  那是以前的事了。

 

  原來只要有足夠時間,你會幾乎在一切身上找到缺點。有時你只需要一點助力。

 

  折斷一條骨。癒合一條骨。

 

  折斷一條骨。錯位癒合一條骨。再次折斷一條骨。

 

  折斷一條骨。錯位癒合一條骨。痛苦度日直至可以折斷那條骨。

 

  折斷一條骨。錯位癒合一條骨。再次折斷一條骨。縮了縮。再次錯位癒合一條骨。

 

  他記起Isaac Bowin。那個小鬼一直是個惡霸,但上了小學後他特別喜歡欺負Barry。Isaac其中一個最愛的遊戲就是要求你回答你怕不怕蒼蠅。如果你說不怕。他就在你面前雙手猛地一拍,才不會留神會不會打中你的鼻。如果你縮了縮,他就會指責你說謊。然後他會痛打你一頓。

 

  Barry很快想通,訣竅就是不要縮。

 

  「你準備好再試一次了嗎,Barry?」

 

  Barry什麼也沒說。

 

  Dr. Wells對著他微笑。「記住,Barry,你必須盡可能保持靜止,否則骨頭可能錯位癒合。那我們就不得不再次折斷。我希望有別的方法,但我們仍然未研究出可以在你身上起效的麻醉劑。」

 

  Barry繃緊地點了點頭。他想知道Cisco是不是還在努力找他。考慮到他已經失蹤這麼久了。

 

  「那麼好吧。我們開始了。」

 

  Wells將椅子拉近Barry旁邊,傾身,溫柔親吻他沒有反應的嘴。猛地一扭,他折斷了Barry錯位癒合的第二根手指。閃過的劇痛令Barry倒吸一口氣,讓Wells得以探進他嘴中。

 

  但他沒有縮。

 

  一分鐘後Wells坐回去,臉帶微笑。「比平時好多了,Barry。做得好。」

 

  Barry什麼也沒說。

 

  Wells深情捧起他的臉頰。「那我們明天繼續。我想你是時候好好休息一下了。」

 

  Wells離開了視線範圍,片刻之後,綁著Barry的床向後落回臥位。雙腳位置稍微高於頭部以保持腦部血液循環。燈光熄滅,大門關上,Barry被獨自留在一片漆黑之中。 

 

 

 

喜歡的話請給我小紅心小藍手(≧∇≦)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